添望三十题文手接力活动汇总

因为这次的三十题活动添望同人荣登我写过的cp同人文数量榜首(……)感谢几位老师的督促,让我虽然总是掉链子但还是好好地写完了自己负责的部分(同时还保证了我二月份的更新)

借由这次机会能在老师们笔下看到不断丰富的属于添望的点点滴滴真的非常开心!最后辛苦菇菇的整理啦,比心!

开花的蘑菇:

从1.20到2.24,经过雕群文手老师们一个多月勤奋的拖更(?),本次萤火虫练歌厅大型接力驻唱活动至此正式圆满告一段落。

 

本次活动中,文手老师们纷纷挑(放)战(飞)自我,反复在点题鬼才与跑题能手之间横跳,不断为糖刀比例营养均衡而付出努力。

 

再次诚挚感谢 纸鸢老师 @纸鸢🪁  鲸涣老师 @阳和启蛰🎐  煜川老师 @EIKO_  叶鲤老师 @食梦寰历🐊  风唐老师 @风唐Cookie  粉头蘑菇(我本人)的倾情跨界献唱。

 

以下是本次活动的汇总集锦:

 

1题 习惯性吻别 by 纸鸢

2题 感觉迷茫的时候 by 鲸涣

3题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by 煜川

4题 时差 by 叶鲤

5题 发现信件盒子 by 蘑菇

6题 睡前故事 by 纸鸢

7题 酩酊大醉 by 鲸涣

8题 冷水澡 by 煜川

9题 陈痂 by 叶鲤

10题 降温 by 叶鲤

11题 Follow Me  by 鲸涣

12题 没有言语的夜 by 纸鸢

13题 旧疾复发 by 纸鸢

14题 你是我余光一半 by 叶鲤

15题 第四次晚归 by 蘑菇

16题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by 煜川

17题 BackKiss开始 by 鲸涣

18题 Sweet Body  by 煜川

19题 落脚地 by 叶鲤

20题 3362.4公里 by 风唐

21题 人群中你的气味 by 纸鸢

22题 被遗忘的纪念日 by 鲸涣

23题 逃家 by 煜川

24题 你我仍有太多来不及 by 叶鲤

25题 我们的猫跑丢了 by 蘑菇

26题 瞒着你抽烟 by 纸鸢

27题 秘密抽屉 by 鲸涣

28题 我们还没做过的事 by 煜川

29题 讨厌却爱着你的一切 by 蘑菇

30题 迟来十年的告白 by 蘑菇

 

OK 汇总到这里就暂时结束啦。

不过说真的三十个链接好有排面啊。

 

之前老师们想到好像有人问过为什么这次活动会叫萤火虫练歌厅(不知道怎么跟你们解释,毕竟我们只是一群无辜的野雕.jpg),所以大家决定在总结的最后说明一下活动tag的由来。

 

为了让大家能更直观地感受,下面就直接放上群友们脑洞如脱缰野马一般的聊天记录。这里特别说明一下,萤火虫练歌厅的首字母yhclgt,是活动第一轮各位老师发文顺序,即鸢涣川鲤菇唐的缩写。

 


 

 


不要幻灭,不要害怕,我们画风确实如此哦。

 

嗯嗯嗯嗯,这次是真的总结完了。

最后的最后说一句,祝愿某某里的他们过得圆满,也祝愿某某外的你们和我们都能幸福。

 


END.

 
评论(2)
热度(651)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IKO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