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公布时刻

感谢各位老师,这次的可玩度比上次高太多了玩得很乐,花絮也很有意思(笑)靠一些直觉狙中对面所有神牌身份,最强直觉堂堂来袭!

七日电台大逃猜主页:

首先感谢各位老师来参加本次大逃猜!太卷了吧你们真的(挥手)




答案公布:


21上 ·涟涟汶汶· 提灯看刺刀 狼 @·涟涟汶汶· 被狙7次


21下 开花的蘑菇 薄雾 预言家@凶狠的蘑菇 被狙4次


22上 花见一浮白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白痴@花见一浮白 被狙4次


22下 俗人 六爻  狼@俗人 被狙7次


23上 雀酒Finch 杀破狼 狼@雀酒Finch 被狙7次


23下 无风使舵 薄雾 白痴@无风使舵 被狙4次


23晚 ·涟涟汶汶· 悬日 狼@·涟涟汶汶· 被狙7次


24上 纸鸢 小蘑菇 猎人@纸鸢🍯 被狙4次


24下 摩谭 离婚之后我还穿着你的外套 女巫@摩谭 被狙4次


25上 自由人 恶性依赖 狼@·涟涟汶汶· 被狙7次


25下 火炉旅行🥥 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 丘比特@火炉旅行🥥 被狙12次


25晚 EIKO- 将进酒 狼@EIKO_ 被狙7次


26上 白糖禁止食用 恶性依赖 狼@白糖禁止食用(打烊) 被狙6次


26下 空袭警报 烈火浇愁 女巫@空袭警报 被狙5次


26晚 纸鸢 营业悖论 猎人@纸鸢🍯 被狙1次


27上 摩谭 杀破狼 女巫@摩谭 被狙1次


27下 薯片年糕■ 悬日 狼@薯片年糕■ 被狙7次


27晚 雀酒Finch 洄天 狼@雀酒Finch 被狙7次


28上 雀酒Finch 默读 狼@雀酒Finch 被狙6次


28下 电解在逃懒苟 薄雾 狼@电解在逃懒苟 被狙7次


28晚 阳和启蛰 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 猎人@阳和启蛰 被狙3次




奖项公布:


火眼金睛奖:@EIKO_ 最强直觉狙中所有神牌


以资鼓励奖:@火炉旅行🥥 被狙十次(含女巫解药减免两次)


最佳面具奖:@摩谭 /@纸鸢🍯 被狙1次


阵营奖:神牌阵营29.1/狼牌阵营68.1(含丘比特技能得分)


丘比特本次选择:狼牌阵营@·涟涟汶汶· 提灯看刺刀连接神牌阵营@摩谭 杀破狼(被狙7次-被狙1次)




下面放一些花絮:


《轻皖:我明明努力了为什么还是失败了》






《轻皖:我被骗了但是我觉得你是好人》






《非晚:短短二十分钟,倒钩神堂堂登场》






《渔船:我这么努力在队友心里到底是什么形象》









《渔船:一击必杀》


《bjr:我的老绑太懂我》





《渔船:在这个群我只对嘉辞说真话》






《叶丽:谁信了我是孤神但是我确实在打感情牌CPU嘉辞》










《叶丽:郁清看起来充满活力,谢谢她》
















《郁清:狼王渔船为什么带不动我们》





《嘉辞:我的一些美好人生因为bjr看了257w而崩溃》






《爱读书调-教管家使bjr成为罪魁祸首》





《当代文手现状》





《于是我闭上眼睛》





《bjr:我真的尽力》





《斩钉截铁是因为另一篇悬日是我本人》





《大型演出:坎坎作案过程及后续实录》


1.起因



2.经过




3.结果





4.总结





《乙游驴主》







《可怜的非晚被🐟也诈骗》






《ddl实录》






以及一些大家做的表情包们:
















甚至连表情包都是诈骗来的





结束了!感谢各位老师参与!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IKO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