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顾/论坛体】震惊!当代影帝生日party开成出柜现场究竟为哪般!

*顾昀gg生日快乐~生贺虽迟但到(握拳

*娱乐圈双演员设定,依然是喜闻乐见的实锤糖整合,跟我曾经连载的娱pa同人《假戏真做》同一背景,没看过也没关系我会在楼中尽可能交代清楚的,看过连载的就当番外看吧ww

*注:本设定下顾昀李旻是现实中的演员,顾子熹长庚是电影中的人物,旻昀/长顾属于两对cp,新入坑的姐妹请勿搞混——!

————

1L 楼主

震惊!当代影帝生日party开成出柜现场究竟为哪般?颁奖典礼感谢宣言是否公开表白实锤?让我们深入前线一探究竟。

标题皮一波hhh姐妹们我回来啦(飞扑

惯例首层预警
!!所有cp相关言论请不要上升正主!!
!!本贴限定旻昀cp相关,点进来的唯粉请自觉退出去!!

 

2L 天下第一猛

啊啊啊太太您回来了!好久没看到您整理旻昀糖我还以为您退坑了呜呜呜

 

3L 中国网警

太太每个整理帖前都有cp限定预警,虽然但是,这两位真的还有唯粉吗哈哈哈哈

 

4L风万夫斯基

其他姐妹整理的糖都不太全我就全指望您了终于等到您更新(跪

 

5L 楼主

没有没有没退坑,旻昀这个坑掉进来就死在坑底了怎么可能退坑(感慨

之前期末考试周+年前家里事儿太多没时间做整合,错过了好几次旻昀合体同框的大糖,结果今年过年关在家里实在闲得慌,索性上来论坛一并整合了

 

6L 草莓曲奇苏打

我就知道百花奖绝美婚礼现场怎么可能错过!

 

7L 涣说6840

我好了我可以了我蹲了

 

8L 我想吃炸鸡

从百花奖颁奖典礼时才入坑的萌新瑟瑟发抖……

 

9L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鲤

楼上id把我看饿了
我也想吃炸鸡

 

10L 工藤蘑菇酱

我还想啜奶茶
我家存粮空了好多天了(瘫

 

11L 喝不到的茶颜悦色

那我是你们喝不到的茶颜悦色

 

12L 中国网警

?楼上姐妹做个人

 

13L 楼主

什么什么,有新人,新人需要补课资料吗(要素察觉.jpg

 

14L 大梁最美红头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太突然警觉
新人这才开始补课的话……工程量蛮大啊

 

15L 我想吃炸鸡

百花奖的时候看到他俩对话仿佛当众表白,我一万个羡慕嫉妒恨什么时候我家cp也能这样555我就是在以前那个北极圈待太久了,实在没粮,来热圈看看盛景x

 

16L 普通市民魏先生

百花奖确实很婚礼现场
虽然但是
平凡.jpg

 

17L天下第一猛

平凡.jpg

 

18L 风万夫斯基

平凡.jpg

 

19L 我想吃炸鸡

什……你们管这叫平凡?!!(瞳孔地震

 

20L 草莓曲奇苏打

真就平凡啊,同款在他俩身上已经是可有可无的糖了,谁不知道旻昀衣柜共享

 

21L 涣说6840

牵手打啵壁咚上床,这俩什么没干过啊(摊手

 

22L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鲤

断网一周再去超话你会看不懂姐妹们在讨论什么,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考试周亲身经历我已经不愿意回想了,考完试出来补他俩的课比我复习周自学一学期的内容还多

 

23L 大梁最美红头鸢

不然怎么会被誉为cp界的天花板
在?旻昀结婚了再喊我。

 

24L 工藤蘑菇酱

楼主太太的主页有往期时间线整理,从旻旻和顾神一同参演电影《杀破狼》一直到近期的同框合体,是圈子里最全最细致的旻昀糖整合了,新人要补课可以一个个去找出来看。
工程量真的很大,总之祝妹子好运。

 

25L 我想吃炸鸡

瑟瑟发抖.jpg

好的我明白了,这就去找太太的合集补课
最后问个问题,为什么姐妹们好像都站旻昀的亚子……娱圈cp那么多我第一次见几乎全部cpf站同一个左右位,有点好奇x

 

26L 普通市民魏先生

嘶……日经问题
又来了,又来了.jpg

 

27L 中国网警

根据我一个最早期入坑的亲友描述,站对家的姐妹们最后基本都莫名其妙地被旻昀同化了,仿佛有种很玄学的磁场(什
然后后入坑的姐妹基本会受到前辈们安利的影响吧,再加上旻昀的粮确实比昀旻多太多太多,为什么要放着绝美粮仓去对家呢(摊手

 

28L 天下第一猛

旻昀不可逆不可拆谢谢谢谢

 

29L 楼主

好了你们帮我答疑完了是吗?我可以开始整合近期的糖了是吗?
u1s1我又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整合了,为什么我每个整合帖都要经历这个过程(托腮

 

30L 风万夫斯基

糖太多的苦恼……我就靠太太的整合帖过活了

 

31L 楼主

那就还是按惯例依照事件发生的时间线来,先讲百花奖颁奖典礼吧
首先祝贺旻旻斩获最佳男主角奖!!!

 

32L 草莓曲奇苏打

恭喜旻旻!!!颁奖直播的时候看最佳男主角奖这一段我紧张得心快跳出来了

 

33L 大梁最美红头鸢

我家宝贝太争气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才21岁啊,前途真的不可限量

 

34L 涣说6840

旻旻18岁作为演员出道,到现在也才不过三年。大伙还记得昀昀第一次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项是啥时候吧,19岁,但是昀昀毕竟是童星出道,算起来旻旻拿到这个奖花的时间还比昀昀少一点点

 

35L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鲤

当初入旻昀坑的时候谁能想到我们搞的居然是双影帝呢(感慨

 

36L 工藤蘑菇酱

旻旻在《长夜将尽》里的表现太惊艳了,正片上映后那些之前还在黑旻旻水平不够演不来这么深刻的主题的人全都打脸自行消失

 

37L 普通市民魏先生

真就拿实力让人闭嘴,人家可是顾影帝的人,说不配的姐妹自家蒸煮糊就不要来酸我们旻旻了哈

 

38L 楼主

关键词顾影帝捕捉。看到旻旻是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时候我都怀疑请昀昀来当这届百花奖的主持人是故意的了,说不定又有内部人员当姐妹呢,旻昀女孩神通广大全都是真太太(感叹

虽然刚刚楼上说服装搭配已经算可有可无的糖了但还是要整理一下。那么百花奖上的第一个糖,请问某顾姓影帝和某李姓新晋影帝为什么又双叒叕一次穿了情侣装呢/疑惑/疑惑

这已经是第……数不清第多少次,他俩明明穿着不一样的衣服可是就是一眼看过去哪哪都相配,还一个酒红色一个藏青色,生怕大家不往“自古红蓝出cp”那个方向想是吗?邓超摊手.jpg

 

39L 中国网警

别问,问就是同一个衣柜

 

40L 天下第一猛

别问,问就是同一个造型师

 

41L 风万夫斯基

等等,他俩确实同一个造型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草莓曲奇苏打

害,造型师不也是他们工作室的人,肯定是自己人啦

造型师:我们老板包养了小明星还不想藏着掖着我有什么办法
(不是包养,我开个玩笑,旻昀szd(狗头保命

 

43L 楼主

而且他俩还别了配对的胸针,昀昀别的胸针是梅花枝,旻旻别的是杏花枝。我知道大家都看出这俩胸针是一对了但是没有明白深意,我好像没看到有人说,那给你们解释一下我抠出的糖:

还记得!咱们大明湖畔的!让我们掉进旻昀大坑的!电影《杀破狼》吗!
有个剧情,小长庚曾经折下一枝落了雪的梅花想给他的小义父留着,但是由于没心没肺的小义父不打招呼就跑了所以那枝梅花没留到让大帅看见。
还有个剧情,两人定情后大帅给长庚寄回来的第一封家书,在落款的地方压了一截杏花枝。

懂了吗?

 

44L 大梁最美红头鸢

卧槽?

 

45L 涣说6840

这……?

 

46L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鲤

我什么场面没见过?
这场面我真没见过(惊恐

 

47L 工藤蘑菇酱

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胸针是定情信物??

 

48L 普通市民魏先生

(点头点头

 

49L 楼主

由于直播条件有限镜头没有一直对着他俩,所以旻旻上台领奖前台下的糖几乎没有(挠头

虽然但是,我们有内部人员!bs姐妹我认出你了快来快来,我把话筒让给你!

 

50L 草莓曲奇苏打

大家好我是芭莎内部人员小唐,感谢楼主太太邀我答题,感谢公司在我爆了那么多私下糖之后还没有开除我,希望我不会被他们抓到(鞠躬

众所周知我们芭莎有个电影组,这次也跟进了百花奖颁奖典礼的拍摄,我求爷爷告奶奶找我们老大把我分到了跟旻旻拍摄的组,然后我又被甜到了555

实际上他俩在后台的时候并不在一起,毕竟一个是主持人一个是最佳男主角提名,会被工作人员安排在不同的区域,没事这不重要。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没时间参加他们的见面会,上一次能这么近距离追星还是两年前他们拍芭莎杂志封面的时候我去当后勤,这次我也是沾了摄影组的大哥们的光,休息的时候我溜去找旻旻。
其实本意是想要一张合照的,但是人生总是充满意外。
旻旻盯了我三秒钟,对我展颜一笑:“我记得你。”

啊!!!我在做梦吗!!!妈妈!!!爸爸!!!他说他记得我!!!
他好好看他对着我笑那一瞬间我心跳骤停(捂心口

 

51L 中国网警

草,我酸了

 

52L 天下第一猛

我恰柠檬

 

53L 风万夫斯基

等等我好像认得你了,分享芭莎杂志封面那一期的互换戒指糖的是不是你!

所以你的重点在旻旻认得你吗??这不该是这个帖的重点(敲黑板

 

54L 草莓曲奇苏打

对对对就是我
当然重点不是这个,我只是说出来让你们酸一下(你

重点是,旻旻既然能记得我,那必然认出我就是那个当时在他们互换戒指时,站在旁边不敢说话弱小可怜又无助却又以一种非常上头的目光看着他俩的围观群众。既然我还没被暗杀,那说明旻旻应该不太介意我看到。

我:试探.jpg

于是我要了合照之后就尴尬地试图跟他没话找话:“这次的主持人是顾神呢。”
旻旻又垂下眸子笑,跟他刚刚对着我笑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太温柔了,真的可以让人溺死在里面。简而言之就是我们总结出来的只有在对着昀昀的时候才会露出来的笑。

妈的,他好好看,虽然不是对着我但是我又死一遍。

 

55L 大梁最美红头鸢

我不配.jpg
但是我嗑到了谢谢谢谢

 

56L 草莓曲奇苏打

我知道我挑的话题一定正中他红心(来自旻昀女孩的自信),于是我接着试探:“旻旻期待顾神给你颁奖吗?”
想套话一定要带上昀昀.jpg
果不其然,旻旻依然挂着“对昀专属微笑”回答我:“当然想,毕竟是他啊。”

我:?
在?一般人的重点难道不是期不期待自己获奖吗?为什么您的重点在谁给你颁奖?

凭借着我多年嗑cp练出来的素质,我愣了一秒后马上反应过来,一边掩饰我内心的激动一边平静地跟他说:“顾神一定也很期待给你颁奖的。”
旻旻笑着和我说谢谢。

你们不知道,他那个表情就好像,我在跟他说“你俩很般配愿你们百年好合”然后他笑着谢谢我的祝福,这一定不是我的cp滤镜。

噢,苍天啊,我可以不是真的但是他们一定是真的。

 

57L 草莓曲奇苏打

好了我说完了,交还话筒。

 

58L 涣说6840

草,好真

 

59L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鲤

绝了,我cp又在搞我

 

60L 楼主

这么一看上台领奖的糖就更甜了(抹泪

当时颁奖的时候昀昀在台上拆信封,我看他简直比台下5位候选人还紧张,还有等看到信封里那个名字之后他那个如释重负的笑,哪怕他身为主持人不能偏心,可是这种下意识表现出来的神态和小动作真的骗不了人。他翻过卡片对着镜头,喊出那个名字时连话音都是上扬的,在聚光灯下好像整个人都在发光。

我的天啊这什么绝美瞬间,卡密sama降临了吗,啊——

 

61L工藤蘑菇酱

我记得有站姐拍到了这个瞬间,救命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人啊我失语了

 

62L 普通市民魏先生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自己拿奖(摇头

 

63L 楼主

后来旻旻上台领奖,他那个感谢词,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李 · 山路十八弯变着法子拐弯抹角告白 · 旻重出江湖。

 

64L 中国网警

李 · 除了告白什么都打直球 · 旻表示他一直都是这样,用不着重出江湖

 

65L 天下第一猛

u1s1只有告白不直球这一点是因为现状不允许吧,不然他肯定第一时间昭告天下(……

 

66L 楼主

重出江湖这个词是我用错了dbq我反思

虽然确实是意料之中,但是旻旻感谢了一大圈完了一扭头对着昀昀说“还要感谢顾老师”的时候我居然哭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只对昀昀说了几句话就可以弄哭我。

最后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和您并肩,从今往后也将永远追随您留下的脚印。”

让我想到他曾经在直播里对昀昀说“想与你并肩,去看你看过的风景”,然后眼泪一下子就掉下来了。

 

67L 风万夫斯基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哭,我还以为是我太矫情

 

68L 煜川川

你们还记得吗,昀昀第一个拿的影帝也是百花奖的,旻旻说要追随他留下的脚印,就真的在努力去争取他曾经获得过的殊荣啊,“这是第一次”,他们还会有很多很多次并肩站在所有人的目光下的。

 

69L 草莓曲奇苏打

你们别说了我又要哭了555我的cp天下第一好

 

70L 楼主

?楼楼上,我看到了谁

 

71L 工藤蘑菇酱

!煜川老师

 

72L 煜川川

……

 

73L 工藤蘑菇酱

有煜川老师的地方就有我!

 

74L 大梁最美红头鸢

(我仿佛预见接下来的网暴现场

 

75L 工藤蘑菇酱

煜川老师什么时候更新《假戏真做》/可怜/可怜

 

76L 涣说6840

煜川老师什么时候更新《假戏真做》/可怜/可怜

 

77L 白咕咕咕咕咕

?一进帖子就看到你们在催更
那我也来

煜川老师什么时候更新《假戏真做》/可怜/可怜

 

78L 风万夫斯基

什么,假戏真做更新了?

 

79L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鲤

假戏真做更新了?

 

79L 普通市民魏先生

假戏真做更新了?

 

80L 煜川川

没有!!
nmd我刚肝完昀昀生贺文一上来你们就催更,良心何在!!

 

81L 中国网警

笑吐了

 

82L 天下第一猛

每次川一出现就是大型网暴现场

 

83L 煜川川 

我打了那么煽情一段话你们就这么对待我,气死我了/爆筋/爆筋

楼主赶紧回来正楼!!

 

84L 楼主

川川太难了hhh

我们回归正题√

百花奖的糖我们汇总完了,我们来回顾一下今天中午XT工作室的昀昀生日趴直播。

 

85L 草莓曲奇苏打

一开始我还以为会是吃播,没想到他们是直播在生日趴上玩击鼓传花hhh

 

86L 楼主

规则不是要拿到球的要选真心话大冒险,答不出来或者做不出来的罚酒三杯吗,昀昀本来是想趁机喝酒的,结果刚把手伸向酒杯就被旻旻瞪了回去

家里人管的还挺严(思索

 

87L 大梁最美红头鸢

昀:试探.jpg
旻:(注视)
昀:我帮你们试试味道
旻:(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醋泡香椿)你输了吃这个
昀:(默默收回手)

笑死我了,我昀真的被小狼崽子拿捏得死死的

 

88L 涣说6840

大冬天的他们到底哪来的香椿啊hhh

 

89L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鲤

小曹后来在微博说,沈哥在工作室的冰箱里冻了香椿,取意“春意长存”(总之沈老妈子在这种事上总有种迷之执着

 

90L 工藤蘑菇酱

但是用醋泡香椿是旻旻想出来的点子,总之就是不让顾神喝酒
谁不知道顾神以前超爱喝酒,旻旻这么管着他居然真的听了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91L 普通市民魏先生

然后昀昀就成了这个游戏的游戏黑洞(。

 

92L 白咕咕咕咕咕

我都怀疑是不是有黑幕啊hhh为什么他们玩了六七轮超过半数球都落到旻昀手里了

 

93L 楼主

昀昀有质疑啊,底层群众拍桌抗议.jpg  沈哥平常就和昀昀互相呛,这种事当然不会放过“可能您老人家今天生日,有寿星的福运加成”,旻旻在旁边笑得可欢了,我怀疑是这群人联手坑昀昀。

不过毕竟是工作室自己玩的真心话大冒险,总要顾及一下艺人形象的,都不是什么出格问题,虽然但是,我怎么觉得这些题目都是专门为了旻昀发糖设的呢(思索

 

94L 中国网警

XT工作室全部自家人实锤了

 

95L 天下第一猛

昀昀不是抽到一题“被左右两位玩家瘙痒10s”吗,左边旻旻右边沈哥,天哪我都不知道昀昀那么怕痒,一个劲儿地往沙发里缩,扎成一束的头发都散了,他的T恤被掀起来露出一小截腰,简直白得晃我眼睛

长发美人请多多露腰谢谢谢谢

 

96L 风万夫斯基

还有昀昀抽到的那题“蒙着左手边的人的眼睛挑逗他一分钟”,旻旻坐他左手边,知道这个题目的时候耳朵腾地红了hhh

 

97L 草莓曲奇苏打

这题对顾神来说毫无压力啊,明明是顾神抽到的但是完全是在惩罚旻旻吧xswl

 

98L 大梁最美红头鸢

小孩根本没能撑到一分钟好吗,一开始只是耳朵红,后来脖子也红了,等到40多秒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一把拉开我昀的手,嗫嚅地留下一句“我去洗个脸”就跑了,他一直是小狼狗的人设,原来这么纯情的吗

 

99L 楼主

说到旻旻,旻旻不是抽了一题真心话吗,旻旻当时看到题目的时候其实犹豫了一下要不要选择自罚三杯的,结果被昀昀看出他想干嘛一把夺过了那张卡,然后就是一挑眉,“答啊,干嘛不答。”

结果题目转向镜头,哦豁,“你的初吻在几岁”

顾老师真是有恃无恐哈仗着小男友包容你就拼命找人家麻烦

 

100L 涣说6840

然后小孩又犹豫了一下,说18岁。
哦豁,那不就是他拍摄杀破狼期间的事儿吗,顾老师你拿走了小孩的初吻诶

 

101L 煜川川

啧啧啧顾某人非要人家答这题,安的什么心昭然若揭
谢谢蒸煮按头磕糖,谢谢谢谢

 

102L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鲤

不是还有一个吗,旻旻最后抽到的那题大冒险“给大家分享一下你的手机壁纸”,那张清晨的海滩图我看着好眼熟啊!

 

103L 工藤蘑菇酱

我也……好像在哪见过但是一下子想不起来……海边还站着一个人?但是人影太远了根本看不清…

 

104L 楼主

你们不行啊(摇头
我来吧。

你们记不记得昀昀曾经一组在海滩的拍摄,就那套,一定是同一时期的。

 

105L 普通市民魏先生

草,等等……

 

105L 白咕咕咕咕咕

!!!!好像真的是

 

106L 楼主

虽然旻旻手机背景的那张图跟昀昀拍摄的照片完全不一样,但是远处有一座灯塔,在两组照片上同时出现过,又都是在清晨拍的,错不了

 

107L 中国网警

太太您是什么火眼金睛,我跪了

 

108L 天下第一猛

靠,那时候,旻旻不是,还没出道,吗

 

109L 风万夫斯基

嘶,旻昀不是早就认识了吗,不会是,旻旻跟着去了吧

 

110L 草莓曲奇苏打

那按照我们整理的时间线,那个阶段不是双向暗恋吗

 

111L 大梁最美红头鸢

草,我又kdl谢谢谢谢

 

112L 涣说6840

看,是我搞cp吗,不,是cp搞我

 

113L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鲤

妈妈我的cp是真的555

 

114L 工藤蘑菇酱

旻昀坑真的是一踏进来就再也出不去了,旻昀szd!

 

115L 普通市民魏先生

旻昀szd!!!

 

116L 白咕咕咕咕咕

旻昀szd!!!

 

117L 楼主

那么本次旻昀糖的整合就到此结束啦,期待他们的下一次合体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糖(实锤)

最后最后,正月十六祝我们的顾影帝生日快乐——!



-END-

————

*感谢鸢宝涣涣菇菇鲤鲤风风唐唐语语五哥老白魏小姐各位雕民贡献楼中id(这就是纪实文学,看看她们平时都是怎么网暴我的(指指点点
 提到的百花奖还有芭莎电影组啥的我都是瞎写的,事实上芭莎电影组会不会跟百花奖颁奖典礼的拍摄我并不知道,玩梗看个爽就行

*我永远喜欢论坛体,放飞自我太快乐了,旻昀女孩在哪里!让我看到你们挥动的双手!(意思是想要评论(拖走

 
评论(72)
热度(96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IKO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