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川川劳斯,听说杀破狼耽改剧的选角已经出来了,好像很一言难尽。您知道了吗?您是怎么看的呢?

当然知道的,开机那天早上在空间真情实感地嚎了好半天hhh

怎么说呢,我一直认为无论衍生作品做的怎么样,原著都永远是至上的,如果衍生作品改编得好,能够加深读者对原著的理解,那就是锦上添花(比如狼的广播剧),如果做的不好,那也用不着理会它,因为你知道这不是我们心中的长顾,为什么非要把他们联系在一起然后给自己添堵呢?

我一直是个看得很开的人,事先说明我对演员并无恶意,只是不符合我心中的形象罢了。之前传出选角的时候我跟朋友说,“你就把电视剧当成天雷ooc同人,看个热闹和朋友吐槽就行”,这么想想还是很快乐的。不过后来还是被剧方的操作恶心到了,今天早上又在画手微博看到海报抄袭后续,还挺心寒的,也确实会想“这可是我的白月光啊,狼明明值得一切最好的资源配置,怎么能被这么对待”,但是事已至此,再希望有什么改变也几乎是不可能的,如果不喜欢 不接受,那就不要分给它任何眼神,没有关注度自然糊穿地心。

换个角度想想,你看狼圈爬墙的老师们这不都气得回来产粮了嘛,这两天狼的优质粮多到让我有种梦回2018年的错觉,希望老师们搞多点(笑


哎话说,甜甜已经把剧版官博取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48)
© EIKO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