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蝴蝶24h/21:00】唯一

*关于一次小情侣直播发糖。

————


贝拉在个人品牌秋冬线系列即将发售之际,邀请苏洄进行了一次个人的直播。按照贝拉的说法,她对直播的内容不做规定,只是希望苏洄在直播里给新季产品做点小小的宣传,尽管苏洄有些担心自己能不能做好,但还是很乐意为朋友帮这个忙,在两人提起这个话题的时候当即便应了下来。


让苏洄没想到的是,这次直播的热度远比他想象中的高得多,当他在自己的SNS账号上发了直播预告后评论区瞬间就被闻讯赶来的粉丝所淹没,热情程度让即使身处躁期的苏洄都吓了一跳,跑去跟宁一宵分享了这件事。


彼时的宁一宵正在厨房等着鸡蛋羹蒸好,苏洄把手机拿给他看,自己坐到中岛上,晃着腿把拖鞋都踢掉:“我还怕来看直播的人不多没法跟贝拉交差呢,毕竟我也不是明星。”


听闻此事的宁一宵就着苏洄的手机看了看粉丝留言,很快就猜到是怎么一回事——自从他们在SNS上公开关系后这还是第一次有当事人开直播,尽管cp粉这一异军突起的用户群体对于宁一宵而言是陌生的,但作为一家人工智能公司的创始人,宁一宵显然具备“5G冲浪”的敏锐度,看一眼便知道这群人到底是冲着什么来的。


“看来我们的小艺术家还没意识到自己有多大的影响力。”宁一宵把手机还给苏洄,把人从中岛抱下来时俯身吻了吻他的额头,鼓励道,“随你心意去做,你能做得很好的。“


直播时间定在了一个周六晚上,苏洄怕打扰宁一宵处理公务,本打算搬着笔记本去客厅直播,但宁一宵拒绝了这个提议,坚持让苏洄留在了书房,苏洄便只好作罢。


晚上八点,苏洄准时进入了直播间,弹幕列表早已在飞速刷屏。


“晚上好呀,我是Eddy!”


苏洄朝着摄像头挥了挥手,他有些紧张,直播前打好的腹稿已经消化了个干净,看到弹幕列表里不断蹦出的打赏信息连忙提醒道:“不用给我发sc,在弹幕里和我聊天就好了,你们可以把钱留着去买贝拉的秋冬季新品。”


[翻译一下,Eddy的意思是我很有钱,我老公更有钱,你们不用给我打钱]

[小艺术家:我是在专心搞事业的(认真脸]

[Eddy穿这件毛茸茸的睡衣让人好想rua!新发色也好漂亮,是配合新品拍摄做的造型吗?]


弹幕滚动速度太快,让尚未适应的苏洄看得有些眼花缭乱,所幸躁期的他有着旺盛的精力和表达欲,很快便调整好了状态,开始捕捉弹幕里的关键词和直播间的观众聊天。


“对呀,贝拉这一季有很多暖色系的衣服。”苏洄凑到镜头前,歪着脑袋抓起一小把发尾,“亚麻金是不是很好看?这次拍摄有个我很喜欢的造型,给你们看自拍。”


他拿起手机,边从相册里翻找照片边继续说道:“那天是外景拍摄,团队专门找了一片在古堡旁边的枫树林,拍的时候他们都说我是……”


苏洄的话音突然停下了,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番话颇有些自夸的嫌疑,正当他捧着手机思考该如何自然地过渡话题时,一道被刻意压低的声音突兀地在他耳边响起。


“Little prince.”


宁一宵走过来,端着一只水杯放在了苏洄手边的桌面上:“记得喝水。”


苏洄怔了一下,随即笑开来:“不是在工作吗,怎么偷听我直播?”


宁一宵站在一旁抱胸俯视着他:“都在书房,你说话我还不能听吗?”


“哦——那我出去。”


苏洄假意要抱着笔记本起身,被宁一宵强硬地压着肩膀重新按回了座位,再抬头时便看见他无声用嘴型说了句“不许跑”。苏洄很喜欢看宁一宵表现出对自己充满占有欲的一面,小计谋得逞,苏洄笑盈盈地摸了摸宁一宵的手背:“你要不要来露个脸啊,他们好像都很想见你。”


宁一宵摇摇头,抬手搓了一把苏洄的脸颊,回自己座位上继续工作去了。


苏洄收回目光,再次看向屏幕时发现原本还算克制的直播间弹幕已经完全被cp粉占领了。


[aaaa那是Shaw吗!怎么只是露一双手都能这么好嗑!]

[谁懂啊Shaw刚刚那一声little prince听得我头皮发麻,好苏啊啊啊]

[好自然的夫夫互动我嗑昏了😭]


带着各种emoji的弹幕滚动刷屏比起平日里评论区的静态留言带来的视觉冲击要大得多,苏洄有些目瞪口呆地看着弹幕往上刷,半晌才想起来今晚直播的目的,着急忙慌地把话题往回拉:“哎呀你们问点新系列相关的问题嘛,我是来帮贝拉做宣传的,到时候没帮她带到货怎么办。”


[omg宝贝你真的太可爱了,日常羡慕Shaw]

[光是你这张脸出现在这就已经是最好的宣传了]

[举手,Eddy看我!这次跟贝拉合作的新系列大片还有请Shaw合作吗?]


眼看话题已经离不开宁一宵,苏洄也跟弹幕开起了玩笑:“一宵在外景拍摄那天也跟着去了,帮我递水拎东西,做我的专职助理。”


苏洄抬眼看向不远处的宁一宵,瞥见他嘴角一抹分明的笑,于是更来劲了:“不过没有参与拍摄,他说那是另外的价格,贝拉说太贵了不要他。”


[能让MsnF创始人自愿为他端茶倒水的人这世界上还有第二个吗]

[Eddy第一次当模特跟Shaw一起拍的那套图性张力真的好强,我用来当了好久的锁屏,真的没机会再看第二次合作了吗……]


“第二次合作……”苏洄一手托着腮,慢悠悠地回道,“那要看我们的创始人愿不愿意呀。”


[你们有没有发现自从Shaw出现了一下之后Eddy就不怎么看镜头了]

[已婚夫夫发糖说这些]


就在直播间观众嗑得正开心的时候,弹幕列表顶端突然出现了一条象征着最高额打赏的红色sc。


[@ShawN:如果苏老师愿意用自己来支付的话。]



-END-

————

极限滑铲赶稿,真不会取标题在听什么歌就拿来用了别管我了.jpg



 
评论(9)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IKO_|Powered by LOFTER